ㅋㅋㅋㅋ

全职:叶修 乔一帆
兴欣的都能吹

其实每个人都很可爱啊

叶all!叶all!叶all!

偶尔吃点叶王

【阅读体/叶修中心】当众人遇到《全职高手》01

叶修中心
其实就是想让大家知道
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叶神是什么样子的
———————————
Chapter 1
“嘶,这是哪儿啊?”

“卧槽,这啥地方啊?啥破地方啊,这灯光也太刺眼吧?哎哟,这桌子开会?1 2 3......20个位置?这么多人的吗?”这一听就是黄少天的声音

“你们还好吧?”有人问

“老叶老叶,这是什么情况啊?我们不是在酒店吗?怎么突然跑到这里了?我不就开了个门吗?这世界怎么突然间就变了?”

“你这就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方锐说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的世界”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卧槽,谁啊?这么吓人干嘛?别突然就说话啊,吓死个人。虚拟世界又是什么鬼?”

众人扭头寻找声音的来源。

“别找了,你们看不到我的。我是给你们发布任务的。桌子上有一本书大家应该都看到了,这是你们需要读的东西。”

“这啥?《全职高手》?啥玩意?”就近原则唐昊拿起了那本书

“这是关于你们的一本书,或者准确的说是围绕你们其中一个人开展的一本书。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这本书受到大众的欢迎。我们根据很多粉丝的意愿想让你们了解一下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那个人是什么样的。”

“什...什么玩意?平行世界?关于我们的?啥玩意?”张佳乐问

“别问那么多了,你们读就是了。哦,对了,这个虚拟世界可以满足你们的物质需求,如果你们需要什么点一下就行了。”

“咦,真的唉。”

“这里的设备很齐全,电脑也有,不过跟外界联系不上,我们的手机也没有信号。”张新杰已经率先观察好这里的一切了。

“放心吧,这个世界不会对你们造成伤害的。然后你们随意入座吧,从叶修开始按顺序读吧。”说完唐昊手上的书落到了叶修面前。

“一千七百多章,我去,这要读到什么时候。”叶修点开目录看了看惊到了。

“赶紧开始吧,别浪费时间了。” “就是,早点读完早解放。”

在众人的催促下叶修开始读了。

【第一章 被驱逐的高手

“卡卡卡,嗒嗒……”

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

“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咣”的一声被人推开了。

“来了。”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

读到这里叶修停了下来,这段...好像在嘉世的时候...

“这...应该是第八赛季那段时间吧...”苏沐橙喃喃自语。

“叶秋?老叶你吗?不对,等等?你是谁?”黄少天突然看到一个跟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不会吧,黄少天,人都来了这么久你才发现。”早就发现叶秋的叶修并没有惊奇。

“你是谁?两个老叶?卧槽!灵异事件?”张佳乐也一脸惊奇

两人同时看向叶修,得到叶修关爱智障的眼神*1,“你俩是这些年打游戏把脑子打傻了吗?”

“这位...应该是叶领队的兄弟吧?”喻文州猜测到。

“叶秋。”王杰希很确定地说。

“嗯?你怎么知道的?”孙翔问。

“你们难道忘了叶修家是B市的吗,有幸遇到过几次。”王杰希说。

众人扭头看着兴欣的几位,“咳咳,介绍一下。叶秋,我的双胞胎弟弟。前八赛季我就是用他的身份证注册的。”

“嗯,我就是那个叶秋,真叶秋。”

“能继续不?”叶修问。

【“那就走吧!”叶秋拒绝了对手又一次的邀战,轻轻地从网游荣耀专用的登录器上摘下了一张卡片,起身走到门口时,顺手从一旁的衣架上摘下了外套.........

战绩排行:嘉世战队总排名第十九位,倒数第二...........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俱乐部经理看到叶秋进来,立刻回头说道。没有事先的沟通,没有婉转的表达,一来便是如此开门见山的冰冷通知,无情地就像甩开一团用过的手纸........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哈哈,翔哥这话说的,这位置您来坐正合适。”回过神的众人连忙接着之前的话语抢台词。

“不错,某些人已经老了,过时喽!”

“一叶之秋也正该由翔哥您来操控,那才能真正发挥出斗神的实力。”

............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俱乐部经理说道。

叶秋纵然再洒脱,此时心中也免不了的有些刺痛。叶秋,一叶之秋,听名便可知道这账号与叶秋的关系,这本就是他初入荣耀这个游戏世界时所创的账号。十年了,这个账号相伴了叶秋整整十年,当初的菜鸟成了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级的大高手,当初的小小战斗法师,也成了荣耀中威名远播的“斗神”。然而七年前踏入职业圈,与俱乐部签订合同后,一叶之秋的所有权已转为俱乐部所有。叶秋早知道会有分离的一天,而这一天,终于来了。】

读到这里叶修停了一下。结果四处一片安静,狐疑地抬了抬头。“怎么了,一个个这么安静。”

众人都很清楚一个账号卡对一个职业选手的重要性,特别是像一叶之秋这种开游就陪伴着叶修一路走来的账号卡,意义更大了。

“你...当时就这样把一叶之秋给了孙翔吗?”张佳乐问,身为早期的职业选手,他更加清楚人卡分离的痛苦。

“是啊,不过这都过去了。现在它在孙翔手里很不错,找到合适它的新主人了。”叶修脸上看不出什么神情,但是从语气上听起来似乎很欣慰。

“谢谢...对不起...”孙翔第七赛季出道,并不清楚这些账号卡对他们这些老一辈选手的意义。此时听到叶修对他的认可,孙翔的千言万语化成了一句谢谢和对不起。

“继续努力啊孙翔,这张账号卡承载了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心血,还有一位伟大的朋友的心血。不要辜负了我们的期望。现在的你还不够呢!”叶修拍了拍孙翔。

“我会的!” “一定!”不仅仅是孙翔,周泽楷也同样回答着。

苏沐橙看着两人,眼眶忍不住红了,“能找到适合它的新主人真好。”其实一叶之秋对于叶修的意义其实不亚于君莫笑,没有人能比她更懂叶修的心情。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叶秋忽然直视着孙翔问道。

“什么?”孙翔愕然。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

“叶秋!”就在此时,经理突地出声唤住了他。叶秋停步,微微侧了侧头,听到经理已经在他身后说道:“目前俱乐部暂时没有合适的比赛账号给你,你就先在队里担任陪练吧!”

陪练……一个在联盟中创造过王朝,拿尽所有个人荣誉的高手,此时竟然沦落到要当陪练。】

“我去,嘉世这么狠?”方锐被嘉世的举动惊呆了。

“一个王朝的功臣他们就是这样对待的吗?”楚云秀很不认同。

“嘉世,很不厚道。”韩文清听到这里也开口了。

【“呵呵。”受此侮辱,叶秋竟然还笑得出来,回过身来望向经理:“陪练?我看不必了,解约吧!”

“解约?你是要主动提出解约吗?”经理的神情看起来很值得玩味。

“不错,我要求解约。”

叶秋却早已经瞥到了经理嘴角的那丝讥诮,他苦笑着朝苏沐橙摇了摇头:“沐橙,你还不明白吗?要我走,这本身就是老板的目的。我的存在对于俱乐部来说,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只是一个薪水包袱。”

“不会的,怎么会是包袱,你的实力绝不输给任何人。”苏沐橙说。

“这不单单是实力的问题,这是生意,而我,从来都是没有什么商业价值的。”叶秋说。

“你本该是有的,是你自己选择了放弃。”经理在此时突然冷冷地插口。

“不错,这是我的选择。”叶秋说。荣耀职业联盟如今进行得是如火如荼,各路赞助商是层出不穷。联盟中的明星高手那自然是接广告、做代言的抢手角色。但叶秋作为最为顶尖的选手,却从来都是拒绝任何广告和代言,甚至连各类采访、新闻发布会都拒绝参加,他就像是个很古老的网民,小心翼翼地在虚拟世界里藏匿着自己的真实身份。】

“领队为何以前从来不接广告?”李轩问出来大部分人想问的问题。

“因为家里的原因。”叶秋此时替叶修回到,“我们家比较特殊,可以说,像哥哥这种打游戏的在我们父母眼中永远是不务正业的。”

“我们其实也差不多...”有人说

“还是不同的,你们的家庭可能久而久之就认同了,对于我们而言可以说是不能原谅的一件事情,加上...”叶秋停了停,“可能你们不相信,他从小就是那种被称为神童的人,这下你们可能就知道为什么了。”被自家弟弟这样说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既然这样,我……”

“不用了。”叶秋笑着打断了苏沐橙,他知道她要说什么:“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不错,不愧是我认识的叶秋,真是有志气,那么现在咱们就来谈谈这笔违约金的问题吧!老实说,你在嘉世这么多年,劳苦功高,我们不会这么绝。你既然想走,大家就坐下来好好谈谈,协商解约怎么样?”

“直说吧,你们什么条件?”叶秋问。

“爽快,条件很简单,只要你宣布退役。”经理说。

“退役!这条件你还说不绝?”苏沐橙大为恼火......

这看起来根本就是一个无法接受的协商条件,叶秋却很干脆地一点头:“我同意。”

“你疯了?”苏沐橙大惊。

“累了这么多年了,休息一年有什么不好?”叶秋笑。

“你……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苏沐橙百般不解。

“没什么。”叶秋转过了头,这边经理早已将几份文书递了上来,叶秋接过一看,笑了笑。对方还真是早有准备啊!想着叶秋已经飞快落笔签上了名字。

就要离开了……

叶秋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自己待了七年的地方,他没有再说什么客气的告别话,默默地转身就准备离开。

“我送你。”苏沐橙是唯一一个跟在他身后的。

第一章。完】

“所以,叶神当时选择了退役?”江波涛问。

“是啊,退役算是对于我而已比较好的退路了。陪练你们也知道的,我不愿意。”

“嘉世这招真的狠。”

“联盟这么多年了,商业化也的确在我的意料之中,而陶轩的变化我也很清楚,俱乐部的态度我早就看在眼里了,最后的死鱼破网,的确...不过,说到底我还是怀念早期的那个联盟。”

众人点头,这样的商业化的确给他们带去了更多的利益,是人都不会跟钱过不去,但是说到底他们还是职业选手,比起这些东西,他们更喜欢比赛,向着冠军而努力奋斗。

“你当时没想过转会吗?”唐昊问。

“他不会的。”两个声音同时响起,韩文清和苏沐橙。

“你是不会懂那种早期一个战队是如何形成的。对于老一辈来说他们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战队的,就像叶修和嘉世,他宁愿自己重新拉扯一个战队也不会转会。”苏沐橙说。

“这也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叶修对沐橙笑了笑,但是又没有继续说下去,反倒是黄少天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

“我不读了,读自己的故事真的感觉很奇怪。你们谁来。”叶修放下手中的书问。

“我来吧。”喻文州自告奋勇。

——————————
本文宗旨 苏叶神!
尽量不ooc 私设如山
涉及的人物比较多
除了国家队还有一些人
找时间整理一下

评论(18)

热度(93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